Saturday, May 9, 2009

LifePage No.2 >> 满满的祝福,沉重的心情。

人的一生如果真的能过得自由,我想你所拥有的自由只不过是你逃避现实的结果。人是不可能活在完全自我的情形中,除非你能够完完全全的放弃人类自出现以来所拥有的情感。对我来说这是人类自古至今,自今之未来都无法放弃的情感。原因是,没了情感的生命就会如同禽兽般,到处乱张牙嘶吼,看似要把整个世界都吞进肚里才方休,满足,快乐。你愿意成为一个毫无思想,毫无情感的禽兽吗??
情感的沦丧,或许对你对我来说是件好事,至少我们不用再对周围的人或事物有任何的顾忌,保留。可以如同禽兽般的毫无忌惮的放出自己,无需再对任何人或事物,只敢在自己心中暗自压抑。但,这是不可能的,只要稍微有点血性的人都不可能做到,至少我就不可以。所以,在这人生的历程里,好好的利用这仅仅的生命,来修完这难念的一课吧!!
满满的祝福,该带给我的应该是阵阵的温馨,可是,不懂为什么??也或许是我太会想,在这满满的祝福中所带给我的却是沉重的心情。心情的沉重给我带来了无数的痛苦,无奈。或许是怕大家今天给我的祝福,而我带回来的回报会是失望,失望,还是失望。或许是我输不起,我无法接受在我失败后个方面对我投来的种种的眼光。沉沉的压力,压在瘦柔的胸口上,压得我无法喘气,好想推开这难过的一切,呼出抑郁已久的不痛快,吸进那毫无压力的清新空气。
可是,这样的想法都只是奢望。在我身上,这是不可能会出现的奇迹,只有在压抑无比时会闪过的想法。可能这就是我的致名弱点吧!!所以我无法狠下心来,也无法为自己争取较好的情感抒发,或许这就是我这辈子无法修会的一课吧!!
命该如此,没得冤谁!!嗨。。。

2 comments:

  1. jia you tiong ...we are all learning this lesson in our life ^^

    ReplyDelete
  2. 别颓丧!就像你说的,人可以选择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你也拥有这个选择的权利,只要你尽力了,就算有人用不一样的眼光看着你,你也无所谓,因为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偶尔也不要一直为别人而活,为自己而活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把别人的鼓励当作动力和支持,把别人的眼光当作你的压力,别转牛角尖,你会发现,你轻松了~

    就因为我常常有你这样的想法,偶尔走不出来很辛苦~放开这个心结吧^^要活得简单也不容易啊!

    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