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LifePage No. 4 >> 快乐后的忧愁...

第三个星期了,来到新环境开始了新生活两个星期了。习惯早在我的预期之中,因为我对我的环境适应能力还是相当自信的,我从不担心自己在这会遇到任何习惯的问题。果然不出预期所料,我很成功的习惯了这里,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不管是同科系还是不同科系的,我都会有朋友,因为我知道交友是不可以有界限的。

与他们在一起过得还蛮开心的,我们常常一起走在傍晚的路上,踏着沉重的脚步到那遥远的一端只为吃那一顿的晚餐,我们都有着不同的感受,不过我们却有一个东西是相通的,那就是都很珍惜这段单纯没有任何目的的友谊。我享受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我享受我们一起做的每一件事,我享受我们讲的每个笑话,好笑到让我们笑到无法站直,美好的回忆就在这么的创造。不管做什么都好,我都不希望有眼泪的存在。
每当在快乐过后,我都会有这种想法,这么快乐的日子到底几时回过去呢??是否明天就会有眼泪的来临了呢??我不会奢望美好的东西永远在我身边,也不会呆呆的让倒霉来欺凌我,我只希望在一切不美好来临后,不要把过去的快乐都通通的磨灭,就已经足够了。
这样的忧愁,这样的心情,是应该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这世界没有永远的春天,就看你怎么抓着春天的美丽,美丽过后,我们就该懂得感谢,而不是一味贪心的要捉住怎个春天不让他到夏天。春天永远不会为我而开,每当春天从我身上离去,紧接而来的是刺热不堪的天气,那就是者接受吧!!这样才会跟深刻的体会到春天的到来是多么的美好与难得。
过去的回忆成为我今天的借鉴,使得我不再执着,不再强求这不属于自己的一切。使我从梦境中苏醒,好好的面对现实,昭昭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自己的表演舞台。是否我已身处在我人生的舞台了呢??没人知道,只有未来的理事会是最好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