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LifePage No. 6 >> 生日愿望...

一个步入19岁的人该有的愿望应该是什么呢??
这点让我想了许久,
才发现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是答不上的。
为什么呢??
是我还没有找到人生的目标吗??
还是我还没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步入这19岁的来临??
我看,
会如此应该是我还没来得及的准备我这年龄层该有的“愿望”吧!!
回望着过去的18年来,
一切的一切都在经历与感受中,
无数的快乐,伤心,
每每都循绕在我左右;
成功与失败,
在经历中成为了我最熟悉的朋友;
是否我这人生该上的课都上完了,可以轻松对待以后的日子了呢??
其实并不然,
人的一生都在学习,
学习着学会如何面对人生。
我可以说,
18年来所学习的一切都只是人生的基本课,
就看我们如何把我们所学到的一切用在未来更高难度的人生题目,
未来所要经历的一切是我们无法可以想象的,
这一切一定是我从未遇到过的。
我唯一想知道的是,
我面对并解决这些难题的本钱足够了吗??
是否在一切来临后我能够用我拥有的一切去面对,
还是只会那里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生日愿望,
只是希望能够把我18年的领会加以更深的体会,
从中找寻另一种新的想法,思想。
如果要说到现实中去,
我希望一切关心我和我关心的人,
生活都安好与快乐;
还有一些对我抱着期望的人,
我希望你们的期望也就使我的人生目标,
而我一定会为完成我的人生目标而努力的。
祝:
一个步入19岁的人,
最原始与最实际的祝语,
生日快乐...

1 comment:

  1. haha....happy birthday to you =) last nite really miss caculated i tough kl far from kuching so maybe the message sending will need some time !!! then how know the message so fast you received liao...i heard fung them say you will back on 22 aug then wat time back kl again leh?? i maybe will go kl too on 7 or 8 september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