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LifePage No.1 >> 回忆

不知不觉,来到这陌生的环境已经一个星期了。我也慢慢的从不习惯步入为习惯了。对我来说这是很自然的事,可是,每当我在静静的夜里走在路上,我都会自然而然的想起了古晋,想起了古晋的生活,朋友,家人。可是我知道,想念归想念,我不可能在此地回到以前的过去,我只能在这里慢慢得津津有味的怀念着这段不可能在我脑里去除的回忆.
回忆的美丽就是不管好或坏的,都在回忆的当中,回忆起当年与朋友的疯狂,那点点地在回忆着,虽然在回忆过后都回觉得当年的所谓 “疯狂” 在现在看来都十分可笑,但都不曾后悔过,至少会想起我们再也不可能在如此的一起 “疯狂”,这点就足依然我们感叹多时了,反而还后悔为何会疯得这么少,少得可怜。
我还在深刻地记得,在我离开古晋的前天晚上,我的兄弟〉志刚 对我说:我好后悔跟你太好,害得我现在如此的伤感!我看了后,在我沉重的心情中有增了几分伤感,对,离别的时刻,大家都很舍不得;但,朋友们,至少我们再后悔前制造了属于我们的回忆,难道不是吗??所以我在伤感的背后又有了几分的庆幸,欣慰。
很多人会用距离的远近来判断一段友情的长久,我极力否定了这一说法,或许你们会认为一个人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认识了全新的朋友,就一定会遗忘过去的朋友。你们错了,而且错了太离谱了,我坚信,就算距离的无情,时间的作怪,我们的记忆一定还在,永远都在,所以大家别怕,回忆会使是我们的指南针,指引着我们寻回我们曾经拥有的这段难得的友情。
当你成功地掌握过去的回忆,我忠诚的恭喜你,因为你已成功地踏入人生的另一段路程,但切记,千万不可只活在过去的回忆中,因为一个人是不可能只活在过去的回忆的。我都会如此地对质疑我们之间的纯友情的朋友们说:我会掌握过去,更会掌握未来。希望你们也是。

3 comments:

  1. 很多人会用距离的远近来判断一段友情的长久,我极力否定了这一说法,或许你们会认为一个人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认识了全新的朋友,就一定会遗忘过去的朋友。
    since like saying me...hope that our friend can really last long ^^

    ReplyDelete
  2. hope that our friendship can really last long

    ReplyDelete
  3. 我错过了送机,很抱歉!可是我是真得很珍惜你这位朋友哦~

    我很坚信你说的话,加油吧,朋友!

    仰望着未来,累的时候,记得往后看一看,你会发现,你轻松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