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LifePage No. 5 >> 生日的兄弟...

至:生日的兄弟,志刚
曾经有几位朋友对我说,有情会因为双方的分开而慢慢变淡。事实证明了一切,不会。一个真正在乎有情的人,是不会因为距离的因素而变淡,而是会因为距离的因素而变得更浓。我这样的说法对吗??兄弟。
生日快乐,我要对你说。
命运的安排,其实是很巧妙的,它早已在我脑里预设了一个定时闹钟,就在昨晚响了起来,使得在远方的我,提起了电话,打给了你。。。虽然是短短的谈话,祝福。你心中的喜悦我已感觉到了。这才是兄弟的感觉,不用说,不用问,就已进明白了。那还有什么好要求的呢??一切都足够了。
你要快乐,更要幸福。
答应我一件事,而且一定要做到。那就是,要玩到比以前更开心快乐,因为你不是自己一个人在玩,你还要连我那份帮我一起帮我玩掉,如果你玩得不过,我是会感觉到的。记得,一定要办到,为我而做。
你相信吗??
昨晚我的心,一直都在你身边了。我们的经历,有好有坏,可是,你后悔过吗??我不后悔,因为没有那么丰富的经历,是绝对不会有今天的我们。未来的我们,一定会过得更好,过得比现在好。
等我。
一定要等我,等我回去与你相聚,与你一起坐在充满会议的朋岭海鲜,缅怀我们的过去;与你一起站在热闹的新时代广场,听着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歌;与你醉倒在狂欢的夜里,分享我们体验的一切。
等着我!!
我一定会回到我那熟悉的地方,
与各位再创更美更难忘的回忆来弥补我这段时间的缺席。

你遥远的兄弟
敬中

1 comment: